close
你的,困境,欣慰,努力,你是
提問: 我為了母親而活. 問題補充: 敬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寧夏平羅縣的一位農家兒子.現已參加工作不到一年(2005年8月15日參加工作)在銀的一家私立學校當體育教師(2005年6月畢業于本地大學).
在我即將畢業的那年(2005年7月)不幸降臨到我的頭上:母親雙目失明(被確診為眼神經收縮).在我大學的四年里母親為了我的學費沒天沒日的勞作,家里的微薄收入都用來交學費.為了給母親治病又在銀行貸款3萬元.現在家里的債臺高筑,所有的收入和我省吃儉用的工資每月只能用來還銀行的利息!
可是無論怎樣困難我始終有個愿望:就是在這輩子要傾注所有(包括我的一切也要把光明還給我媽!)朋友們你們說我怎樣才能實現我的愿望.我一天不能實現這個愿望就感覺我生不如死啊!尤其是每次放假回去看到母親生存的困難我的心在流血感覺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無用啊!!1
朋友們我該怎么辦啊!謝謝你們的幫助,如果你們能幫我解決的話,就算是這輩子給你們作牛做馬我也高興!期待大家的幫助!!! 医师解答: 你是一個很孝順的兒子,我相信你的媽媽有你這樣的兒子而感到欣慰的。
我相信只要你樂觀、堅強、勇敢地面對你們現在的現實困境,并且能夠做到苦中做樂,堅強地使自己從困境中走出來,這樣,媽媽每天為您而感到驕傲和自豪,你生活得好,生活得開心,事業有所成就,你的孝順,相信這些是一定媽媽最開心、最欣慰、最知足的一件事了!
相信你自己一定會改變你家現在的困境的,更相信你有一天會為媽媽治好眼睛的,但這需要你樂觀積極的心態,只有這樣你才能夠盡自己最大地努力去爭取!
男人就應該拿得起,放得下!相信自己吧!只要努力你的愿望都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