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不是,中找到,還沒有從
提問: 他說,他在我面前老是放不開,這是不是代表著他要和我分手的前兆? 問題補充: 五一我們沒共同出去旅游,他回家去了,我和我的兩個同事出去旅游,后來聽他的哥們告訴我,他之所以不想和我一起出去旅游,是因為他覺得他在我面前老是放不開,不能盡興的玩,所以寧愿選擇回家陪父母,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么?是不是他打算和我分手呢?還是有其他原因?我不相信他這是愛我的表現; 我和他認識十年了,中學時代的同學,但我們真正談戀愛只有兩年多的時間; 医师解答: 應該不是,還沒有從以前的定位中找到自己應該扮演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