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是,管用,懦弱,人教,抱得
提問: 女孩的心思---誰會猜? 問題補充: 去年我公司來了個女孩,開始我沒有怎么注意她,她確看上了我——是另外一個同事告訴我的。因為我跟她是住兩隔壁,她有時會找些借口來我房間玩,后來當我發現我自已也喜歡她的時候,就想跟她接近,可是確發現她好像故意躲著我,當時我想我們在一個公司,天天可以見面,也不用太急,再說那時我主要心思放在工作上,就沒有對她有過多的行動,后來我公司新來了個女孩是我的助手,因工作關系我們在一起的機會比較多,她(我喜歡的那個)又開始對我示愛,由于各種原因我沒有能夠剩熱打鐵,其間有個男同事從中作梗跟她說我不喜歡她,之后她好像又不再對我表示了,有時我約她去玩她也經常拒絕我,那個男同事無聊的很經常會說一些刺激她的話,就這樣我們雖然每天可以見面,有時我也會對她表示一些關心,但我們的關系總是沒有太多的進展,過了幾個月她辭職了,我想她辭職后沒有人破壞會我們會好溝通一些,就常常會跟她打電話,但是她不是很愿意接我的電話,接了也就隨便說幾句她就要掛機,我約她出來玩她不肯出來,有時我電話打的太勤的話她也就不接了。我現在非常痛恨自已當初太懦弱,沒有珍惜機會,現在很想找機會跟她表明我的心意,可是確不知道怎么辦才好,請各位跟我出主意,要是釆用那位的辦法讓我把她追到手的話,我讓你親她一口——她很漂亮. 医师解答: 既然已經知道因為自己懦弱失去一次機會了,還不行動想一輩子錯過嗎?男人追女人,天生的,別人教的未必管用,還是多用心吧,那顆心才是她想要的.大膽說,大膽做,大膽追,最后才能抱得美人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