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但不,管好,身上,老婆
提問: 自結婚后就覺得跟老婆關系不太好 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問題補充: 主要可能是因為發現他的一些男同事會和她聊天她說是工作和什么打牌的加上想以前 她不認識我前曾談過的男友被甩過 我心里很惱火 其實我還是比較相信老婆的為人的老實的很但沒社會經驗怕她吃虧 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搞的沒事想刺激她 而且還在最近打了她連我自己事后想到覺的手重了 可是現在一鬧矛盾我就要打她 我控制不了自己 她只會哭也不還手說我找岔 最近她上班經常發信息說她不想活 我很害怕 我很想和她說聲我 會改的 但我的個性不會的 我很難的 想離婚她不肯說除非她不在世上 我最怕她有什么意外 不然女兒和她父母我是沒法交代的!!!! 医师解答: 要管好你老婆 但不能打 不要聽那些說什么可以有異性朋友 說別人都輕松 可以隨便說 但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看沒人 會愿意!我同情 支持 樓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