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的人,大可不必,不放,抱著
提問: 與一個不喜歡的人相看,你們嘗試過未?有何感想? 問題補充: 每次我屋企人帶我去相看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好辛苦.而且不好意思.但最后都要去.因為我真的好怕一輩子都不能成立自己真正的家.但每當我去相看的時候,我就想起二個人.我真的好想相看的是他們二個其中一個,你話幾好呢?但這兩個人已經不會再找我.永遠都不會再找我.
我真的好怕屋企人帶我去相看,朋友帶我去相看我都好樂意也好高興,唯獨屋企人我覺得不好意思而且也不想給屋企人知道.是不是我不去相看就一輩子就是孤單一個人留在世上呢?屋企人話如果你不去你一輩子都后悔,屋企人怕我一輩人找不到好的人家.我該如何怎么辦呢?我向朋友申訴,她話這是你的事.又踩我沒有好的男人找你,我都不敢再向她申訴了,怕聽到一些不想聽的說話.我現在好煩.點解我一世人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人呢?我真的好怕我一世人真的是孤單一個.本來我看中一個,但他竟然是利用我.當我沒有利用價值時候,就不再理我.真的好心痛.點解我這么難找到一個想與他一世過日子的好男人????我是一個感情豐富的女人,只要他肯與我在一起就算窮我都肯.哎!真是一邊打字一邊皺起眉頭.到底這種生活要到何年何月截止? 医师解答: 下次請說普通話,

女的根本不用煩惱身邊沒有好男人,不用煩惱將來沒老公。總會有你中意的,其實大可不必相親,在你朋友圈里找找中意的人就好了。總抱著過去不放,是沒辦法好好重新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