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牛奶,紫菜,午餐,毛豆
提問: 我想要一周的肥人吃了不會長肉的菜譜。可以嗎?謝謝 問題補充: 我老公非常肥胖,但我又不會煮菜,請教我有什么菜、肥人又可以吃的,但不會長肉。我仔仔又不喜歡吃飯,話我煮的菜味道不好,好想你們懂的幫一幫我。非常謝謝!我40多歲了,現在學可以學會嗎? 医师解答: 早餐:一碗粥,餅干,豆漿,雞蛋,菜
午餐:兩片全麥面包,雀巢冰爽茶,冬瓜紫菜湯
晚餐:冬瓜紫菜湯,菜幾口。

早飯:泡飯,菜,雞蛋,牛奶,餅干若干塊
午餐:兩片全麥面包,一瓶雀巢冰爽茶。清蒸蝦
晚餐:一根小玉米,豆腐湯。清蒸蝦,另外還要毛豆。黃瓜炒鷄蛋。



早飯:一碗稀粥,牛奶,水煮蛋,三片全麥餅干。
午餐:打算一碗麥片粥,半個咸蛋。
晚上吃了兩口飯,一點魚,菜,冬瓜湯。


早飯:牛奶,雞蛋,幾口粥,一根香蕉,幾口菜。
午餐:兩碗粥,清蒸蝦,冬瓜湯。餅干四片
晚餐:半碗飯,幾乎半袋薯片,幾片全麥餅干,冬瓜紫菜湯,炸蝦,毛豆炒豆腐干,糖醋杠頭。


早上:一杯檸檬水,一個30克的小小花卷,半碗黑米粥,半杯低脂牛奶
中午做香菇豆腐湯,再放一個魚丸,好吃又不胖

晚飯:半碗飯。土豆,清蒸蝦,空心菜,冬瓜骨頭湯,毛豆炒雞蛋


早飯:兩碗白米粥,瘦肉炒辣椒,一個水煮蛋,一杯牛奶,一個燒賣,一個肉包!!!

午餐:三個玉米香腸!!一個肉松油條飯團!!l兩碗面條!!辣椒卷心菜
下午:一盒光明巧克力牛奶。

晚餐:冬瓜紫菜湯一碗,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