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吃,mmHg,應該是,清談些,湯鹽份
提問: 血壓偏高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20周去做產檢的時候,血壓是90/60mmHg,醫生說有點偏低,現在28周去做產檢的時候,血壓是120/700mmHg,這其間我的體重增加了3公斤,醫生說我的血壓對別人來說是正常的,可是對我自己卻偏高(因為我以前的血壓都是偏低的),醫生給我開了心痛定片這種降壓藥,可是我上網查了一下,是孕婦忌用的,還好我沒有吃下去,只是在嘴上含一下就吐出來了,這樣沒有事吧,我應該怎么保持血壓不讓繼續升高呢? 医师解答: 寫錯了吧,應該是120/70mmHg,盡量不要吃藥哦!是藥三分毒呀!!盡量控制體重,不要增長過快,吃的菜\湯鹽份不要過高,清談些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