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父母,你的,我不,你就
提問: 煩 問題補充: 我剛畢業,想在現在所在城市呆段時間不想回家呢,可家里管的嚴,不讓在外邊呆(我在外邊找工作也不是很好找 )硬是要我回去 ,我很煩,不知道該不該回去,幫幫忙 提提建議啊.我和家里關系也不是太好的,有時總覺得呆在這個家里很無聊,爸爸媽媽有時候對我很冷淡,我好害怕回去啊. 医师解答: 你現在有沒有一份相對穩定的工作?如果有,這是個留在這個城市的理由。沒有,你就不好跟家里說你不想回去的話。不管父母怎樣對你,畢竟那是自己的家人和家鄉啊。
我不知道你和父母之間發生了什么事情,如果只是因為怕他們約束自己,我想你多慮了。哪個父母不是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個好的工作和未來。我認識的幾個小朋友都是自己在外打拼,但是時間不長,他們都回到了自己父母的身邊,親情是永遠割不斷的。你如果已經工作了,慢慢的你就能體會到那種牽腸掛肚的感覺,你需要跟父母坐下來好好聊一聊,把你的想法說給他們聽,真的他們不能接受你的意見,你這個年齡再出來闖也不遲啊。
不過,這是我不希望看到的結果,我覺得,你會想明白這個問題的,慢慢磨合好不好?不要過于固執自己的想法,要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你是大人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