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有欲,男人
提問: 他早晨的四條短信 幫我看看怎么回 問題補充: 從你媽媽一下子告訴我你去杭州了,我就全亂了,我本可以不談車票的事的,但當時我已經不再是一個理智的了,我心里緊張了。其實我放下電話就已經知道說錯話了,可我當時只想知道你是不是和他去了,所以就開始問你。其實,你應該提前告訴我,你要和同學去,那樣什么事也沒有了。木木,你覺得,我在這半年愛的過程里,有多少開心,有多少痛苦,而從何時起,你有沒意識到,我愛的還有沒有尊嚴,愛不是一個人去乞求一個人什么。我用自已在公司的尊嚴去承擔你的自信帶來的影響。那么久了,你和他在公司里還是那樣,是的,這是你希望的,也是我理解的,但這是要用我在別人眼里的一些東西來換的。我相信你,那些我都不在乎,可你不該去觸動我心里那條底線,一條這兩天里讓我哭了很多次的底線,你就是到現在也是在說你因此受到了損失,這我也理解你了,但你也應該理解我。這件事,這一切,你只是開始失誤了,但我只好一錯再錯。2006。6。5 5。44
一天順利 2006。6。5 7。53
木木,其實你是一個非常家庭的女孩子,對家的依賴非常大,你害怕離開家的保護,害怕真正的接受一個男人,所以,你要求你的男朋友必須不能干涉你自已,你以為這樣就能永遠保持你現在的那種家庭的安全感,能給自已自由,其實就我和他而言,誰能真的給你自由你應該知道,一個能接受你那么多,能夠努力改變自已的人會不給你自由嗎?一個動不動罵人,喜歡和別人動手來解決問題,情緒化的人,會給你多大的自由,他能認同的自由有你需要的大嗎?如果和一個人在結婚時,在經濟上過多的依賴你家,你是否認為他就更會給你自由?其實恰恰相反,他因此的某種心理只會成為束縛你的源泉。8。31
木木,挺忙的吧,打擾你下,如果你決定了給機會他而不是別人,有時間我把你的照片還給你吧,早點去吃飯。11。22
木木,你有理由恨我,但我沒有,我從心底希望你能快樂幸福的生活。我對你的愛毫無保留,我沒有權利讓你接受我,但我原意祝福你開心,好運,平安。你的照片我舍不得丟掉,我把它擦干凈收了起來,因我我看到她,我的心里非常難受,等你有空時,我送給你。我沒有放棄,我說過要等到你想清楚告訴我的那一天,但我知道,或許,結果早已在你的心里,只是怕我傷心而已,我會等到你下一次和我說。好女孩,好運。13。22
他說的一些話對嗎? 我還沒回過一條。我只想問問大家 他說的一些話對不對。謝謝 医师解答: 一個占有欲極強的男人,有些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