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公,工作,有一,孩子,不可能
提問: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問題補充: 我跟老公認識6年,現在小孩3歲。他在南方城市工作,我在老家帶孩子。
人家都說兩地分居不好,可我真不知該怎樣選擇。去南方吧,那邊的教育水平落后,老家這里在全國居中上水平,似乎不利孩子的讀書教育;留在家吧,又覺的老公一個人在外打拼沒人照顧挺可憐,又擔心有所謂計劃沒有變化快,怕他變心;若要老公回來發展,他要一切重新開始,何況他現在的工作還可以,年薪10萬,雖不算多,但基本衣食無憂了。
而且生孩子后我一直沒有工作,這也是我的壓力所在。我很想自己經濟獨立,想出去工作。在老家工作,媽媽可以幫忙照顧孩子,去南方沒有一個親戚朋友,難道我還呆在家里當主婦?我真的不愿意。
這就是我的煩惱。親愛的朋友,我想聽聽你們的意見,有沒有三全其美的辦法。
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為了孩子只有留在原地,現在只能使你去南方或你老公回你身邊,我覺得你老公回你這邊好一點,你老公應該很有能力,找份工作應該不是問題,慢慢找機會會有一份好的工作,待遇應該差不多,讓男人在外邊呆太久沒有好處,等孩子大了上學了,就更不可能去南方,所以還是盡快讓老公回來。
我覺得你也應該出去找份工作,掙得多少無所謂,關鍵是不會很無聊,會學到很多東西,現在年輕還好,到稍微大一點就不好找了,還是獨立一點好。沒有三全其美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