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吃多了,能力,食性,我在
提問: 寶寶睡覺時放屁會哭,是不是小肚子不舒服? 問題補充: 我發現我家13個月大的寶寶有時挺奇怪的,睡覺睡得好好的,突然會哭,開始我以為是有尿了,一把他,哭的更厲害,放到床上還好點,以為餓了,喂奶給他,不吃,我正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就聽見他放屁了,放完后,人家翻個身就又睡了,好幾次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姥姥說可能他肚子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医师解答: 如果放的屁很臭的話,應該是蛋白質吃多了,超出了小兒吸收能力。建議你可以仔細聞一下寶寶口腔是否有些口臭味,如是,那肯定是吃多了魚肉蝦之類高蛋白質的東西,寶寶吸收能力有限。

小星星在11個月的時侯也出現此癥狀,當時作媽媽的我沒有經驗,唯恐小星星營養跟不上,還天天塞他吃各種魚肉,結果導致積食性腹瀉。后來我在網上查對比較癥狀后沒有用藥,只給他連續吃了一天半的粥就止瀉了。從此我喂小星星吃飯就抱定一個宗旨,只要他真的不想吃,就不再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