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前任,自己的,方面,是他
提問: 男朋友心里還有前女友的位置,還要繼續嗎?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以前有一個談了三年的女朋友,后來女的背叛了他,他花了一年的時間想要原諒她,可是最終還是分手,又一年后我和他相遇了,他說他已經放下了,于是我們開始了,他把他所有的時間都安排成我的模式,并且在每次我們談論到他女友這個問題上他都跟我說放下了,有時候會想起但毫無感覺,我想想也是,有一次因為睡覺前談過,他夢見了她,他說她回來找他了,但是他還是選擇和我在一起,連她送他的紀念的禮物也沒有收,反正一次次他都解開了我的心結,我徹底相信了。

可是最近,我們有點矛盾。他前陣子很忙很忙,可我不但沒有很好的體諒,反而因為太愛他而讓他覺得很累,他好幾次根我說他想到了以前他跟她的日子,加上我父母的一些因素(有些讓他和他家人不愉快的事情),他說我們都冷靜一下,好好考慮一下這份感情。這兩天我過的日子不是人過的,我發消息去說如果有一天他不再愛我了我會選擇消失,我已經不奢望會有未來,只求此刻能開心的在一起。后來他終于給我回應了,他說你要好好的,不要說什么消失,他說他對我也有愛,這些天也一直在想我,但是他擔心我們的將來,我說我已經不要將來了,他說那就按你說的吧。

我好開心啊,可是他說我不想看到我受到傷害,我說我不希望你是因為怕我受傷害才跟我在一起,他說不要多想了,讓自己快樂點,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希望我給自己一個空間,不要以他為主,我說我會給彼此空間,但我希望他的心是完完整整屬于我的,能做到嗎?他沒有回復,我又說你不回答就代表我沒有得到你完整的心是嗎?我好傻,這些天一直說服自己說誰會沒有記憶,只是有的時候會想到而已,不代表什么。他還是沒有回復,我的心好痛好痛。大家說如果他的心里還想著那個曾經背叛了他的女友,那我還要繼續嗎?
医师解答: 這個嘛,我應該最有資格談論你男朋友的感受了,因為我和女友談了9年戀愛(有點早戀,請各位原諒),應該是9年零4個月,呵呵,現在想起來還有點酸酸的。
切入正題,他現在沒有忘記前任女友是肯定的,你得理解他畢竟3年多了。你可以嘗試著把她前任女友看成是他已經世去的妹妹,而不能忘懷就好受多了,只要你能從生活方面、事業方面多支持他,他心中窗子里面的屋子就是你自己的了……
說不下去了……酸酸的,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