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的,你不,她就,走得
提問: 聽說這里的人都很明理,希望能幫忙想個法子 問題補充: 親愛的朋友們,我現在很苦惱,因為我和愛人之間現在已沒有感情了,,每天面對她,我不知道那是一種什么滋味?為了她好,我想趁早離開她,也許這是唯一能解決的辦法.但我知道,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和她說的話,她是不會放棄的,她也一定會說我外面有人了?誰能幫忙想個辦法,盡早離開這個家.. 医师解答: 沒有感情就早一點離開她吧,不然會讓彼此都痛苦的。既然你怕他認為你外面有人也沒關系,其實她這樣認為也好,這樣她會恨你的,你就可以走得決裂一點,這樣她就會認為你欠她的,對她的傷害不會很大。你不給她理由的話,她還會更傷心,藕斷絲連。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