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裙子,自信,br,關鍵是要
提問: 腿粗的人要怎么穿才看得不粗呢 問題補充: 55555~~我的腿好粗啊

一點都不好看

不知那個MMGG可以話我知

同我說一下要怎么配衣服呢

我高都有165了

上身都沒有什么的

就是下身大

真是慘

你們教教我怎么辦吧

還有一點我的腿都有一點點給蟲子咬到的疤痕

不知用什么可以遮掉呢

好象穿短褲和裙子啊!!



快快來幫我忙吧!!!!!

非常非常的感謝

看了一定要回貼哦

謝謝了!!!!!

医师解答: 穿裙子可以啊
關鍵是要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