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否定了,他的,完美
提問: 我是不是太憂郁了?很煩的感情事!!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自己性格的原因還是其他的問題,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老是吵架和好又吵架,有時挺傷心的有時又覺得過后感情還好了!我是處女座的,比我男朋友大一歲。
最近我和男朋友兩地分居了,有時想得不行,有時又會鬧別扭,他去南方找工作,我在北京飄著,他已經有一年沒工作了,我一人支撐著,他是因為不想拖累我才去了南方,現在還在找。還沒有合適的,今天他突然跟我說,要不然他先隨便找點什么先干著,我一聽,火氣就上來了,當初那么義無反顧地去了南方現在還是這個樣子,跟在北京的時候就沒有什么區別!
我真不知道他是能力的問題還是心智永遠成熟不了,感覺他做事永遠都不沉穩,我不能放下我全部的心去依靠他,總覺得好懸!
每次吵架都是我說他什么不好,他生氣然后就吵,我總想讓他主動去做點什么讓我覺得很幸福很滿足的事,可是每次都要我提醒他他才會去想去做,有時候特別的失望,好像他腦子里就沒有那根筋一樣!
最近我們談到了結婚,最讓我傷心的是,他連這個都沒有好好徹底地去打算,我說什么他就說好好,他家里窮,連結婚的房子都沒有,我想怎么著也得先弄個新房,他卻現在連工作都沒有。我有時真是覺得有點生無可戀!相愛又怎么樣,這樣的兩人生活以后真的會讓我壓得喘不了氣!
而且我市處女座的。愛挑剔,愛發他脾氣,他還比我小那么一點,我老覺得是我在照顧他,在養活一個家,在承受一個男人的壓力。
真的好煩這些事,我有時會后悔找了他,有時又覺得自己錯怪他很多,我們很愛對方但是也愛得挺苦的,他生活上對我很好,就是太幼稚,太缺乏鍛煉了,我到底該怎么辦啊?
我男朋友是那種比較活潑好動,很追求時尚前衛的那種,只是經濟條件不允許,但是他的很多想法好像跟普通人就是不一樣。他的思想比較開放而我正好相反! 医师解答: 生活就是這樣,每天都在發生有形無形的戰爭,然而每個人都在生活的粗俗、平庸和瑣屑之間經受考驗,在頻繁的爭吵與轉換之間,很難深入體會生活的艱辛與美好。
愛一個“完美”的人并不難,愛一個“有缺欠”的人卻很難,長久地愛一個這樣的人尤其難。而唯其如此,人的感情才顯得深沉厚重、感天動地。說到底,在上帝如炬的目光審視下,我們誰敢大言不慚地說自己是“完美”的人呢?既然自己并不完美,憑什么以完美要求于自己的愛人呢?愛一個人,便意味著全身心地、無條件地接受他(或她)的一切,包括他堅強掩蓋下的脆弱、誠實背后的虛偽、才華表象下的平庸和勤勞反面的懶惰,否定了愛人丑陋的一面,也就否定了他的全部;否定了他的全部,也就否定了你自己的生活。
不要到了人生的暮年驀然回首時,才似有所悟,那時就很難說一句無悔今生、笑對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