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也是,上帝,你是
提問: 如何才能讓他愛上我? 問題補充: 遇到他的時候并不覺得怎么樣,在慢慢的了解中,我發現,這就是我一生中要尋找的那個人,我想要一生一世的和他在一起!我今年25歲,這么多年的尋找我終于知道遇到他我就不用再繼續找下去了。可現在這只是我的一廂情愿,他只把我當成是朋友,并不討厭我,僅此而已。我是一個性格很內向的女孩,我知道,我不擅與人溝通和交流,這是我的一大障礙,可不管怎么樣,對他,我下定決心,絕不放手。他是一個很開朗的男孩,雙子座的,我不知道我該怎么樣去追求這樣一個男孩兒,該從何做起,各位高手幫幫忙吧?先謝謝你們了!我一定要追到他! 医师解答: 夢想與現實相差得如此之遠!

你等了這么久,
望眼欲穿,
其實就是為了等這樣的一個男人.
但是上帝只能夠讓你們做好朋友,
對你來說真的是不公平.

想追到他,
就必須做到:
一溝通再溝通.
沒有其他的捷徑走.
只有這樣,
你們才有發展的未來.

二接觸再接觸,
讓他充分了解你的好,
你的性格,
你的思想,
你的愛好,
還有你的能力.
也讓他看到,
在他心目中你是最好的,
也是別人代替不了的.

不要猶豫,
看準了就大膽地往前走.
不要回頭,
把成敗交給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