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br
提問: 已決定做剖腹產,請問什么時間好? 問題補充: 我現在37周,因為胎兒臍帶繞頸,我想下個星期去做剖腹產,請教各位有經驗的姐妹們,我應該在38周的哪一天去做呢?還是應該怎么樣?大家有沒有什么好的提議?
因為都決定做剖腹產了,所以不想等到陣痛再去醫院,那樣要痛兩次,不劃算!嘻嘻
嗚嗚,好傷心啊,沒有醫院肯接收我!!!這種日子實在是太難過了,整個孕期長了40多斤肉,我現在做什么事情都覺得有點力不從心,晚上睡覺大汗淋漓,心臟負荷太大,呼吸也都成了問題.真是度日如年啊! 医师解答: 預產期提前10天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