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那不,繼續糾纏,徒增煩惱,br
提問: "晚上還是會想起你"他這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和他十天前剛分手,今天突然發現他前兩天給我發了封信,只有幾個字:晚上還是會想起你
他是什么意思?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要不要給他回信呢?????(他給我發的e-mail)
做個補充:當時他說很喜歡我,但由于家人和朋友的不支持,所以提出跟我分手 医师解答: 不要回。
不要回。只是徒增煩惱,只是繼續糾纏。那不過是愛的習慣,不過是愛的后遺癥。
不要回頭,不必狗尾續貂。給以后留點好的回憶吧。

:)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