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感情,經濟支撐情況定
提問: 有點想和他住在一起該怎么說?妥當嗎? 問題補充: 不知道該怎么表達我和他將近快倆個月的交往,我們倆年齡都到了適合的結婚的年齡,交往期間我們有了那種關系了,他工作和房子應該說都不錯吧,我自己家住著不太很舒心,由于現在自己也沒工作,經常會去找他,每次去都得找個借口過去,呵呵,上次他跟我談了一次關于我用錢方面要節約的事情,倆人觀點似乎不同,不過我覺的他講的都很有道理,也是很節約的一個人,上次在他家里,他跟我說,你平時也不花錢,吃你媽媽做的菜,你媽媽照顧著,那你來照顧我啊,我沒想,因為我不會說話,一時沒反應過來,我還是愿意照顧他的,可是我和他睡在一起我都睡不著,他也睡不太著,我想這樣也不太好,假如我想和他住在一起該怎么說好呢,是不是該先套套他的意思是否愿意我和他住在一起?還是直接點告訴他呢,或者下次和他見面在跟他說呢,因為我現在在改變自己很多壞習慣,他說在待我表現,,,,我不知道真和他住在一起是否妥當,難道先住在一起看看是否合的來在談登記嗎,能妥當嗎,,, 医师解答: 看你們的感情進展和經濟支撐情況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