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朋友,的人,他的,都是
提問: 這是一種什么關系 問題補充: 一個有女朋友卻愛上我的男孩子,為了責任,選擇了她……
下面是我跟他的對話,麻煩大家告訴我,這是一種什么關系
我:以后我們是什么?
他:我不會離開你,我會照顧你的
我:我不要當你朋友
他:不僅僅是朋友,比朋友要好
我:好朋友?
他:還要好
我:知己?
他:還要好
我:……


之前,我有很傻很傻的告訴他,我愿意當他情人,不吵不鬧,不告訴任何人,不逼他分手,但他不愿意。他不是那種一腳踏兩船的人,但是,誰能告訴我“比朋友還好,比好朋友還好,比知己還好”的男女關系,到底是什么…… 医师解答: 請問你們以前是什么關系?男女朋友?還是只是因為他選擇了你和你朋友中間的一個做女友?

如果你們以前是男女朋友,那么也許他是真誠的,所謂更好的朋友大概就是你是他這一輩子最愛的卻觸不到的人

如果是因為他選擇了你朋友而沒有選擇你,那么大概是他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 呵呵,成了他的庫存和可替代品、后備女友……

總之,愛情這回事,沒有僥幸,所有的糾纏到最后都是很庸俗很無聊的結局。你好好考慮吧。

如果你愛他,他愛你,那么就搶過來,因為本來就該你們在一起;
如果什么都不是,就早早結束,客客氣氣的作朋友。連紅顏知己這樣的頭銜都可以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