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你的,很好,好了,很象
提問: 郁悶的事情又來了 問題補充: 最近遇到了一件郁悶的事情,請大家幫忙解讀.
我認識了一個比我年輕的朋友,倆月不到,大家都一起玩的很好,他比較坦誠大方,把他調換下來的內存送給了我,讓我覺得很親切,覺得他很好交往,而且他可以直接了當地指出我的問題,讓我覺得很受用,也很難能可貴.我覺得他可能不會在乎一些小事情,就有一天在帖子上匿名跟貼跟他開玩笑,誰知道把他惹怒了,后來我跟他道歉才算好,其實沒多大點事情.那個時候他跟我說某年級有一個女孩他覺得不錯,是美女,后來也是處于好奇心,給那女孩發了條短信,只是想認識一下,沒有其他的意思.她沒回答,后來就再也沒聯系過.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居然知道了,然后跟我說不能原諒什么的,我苦口婆心的解釋,他說,可以,但我三個星期不理你,這是什么意思,三個星期是實數嗎?.大家幫忙幫忙先.我不愿意得罪任何一位朋友 我倆都是男生,他比我小五六歲吧. 三個星期剛剛過去 中間我沒跟他聯系 因為聯系他也不理我 我現在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呵呵 估計是你的玩笑開了大點 你們的友情是很好的繼續發展好了一般男孩子說話很算話的 你一定要努力了 不然3星期會變成一輩子的 這很象我們男孩子的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