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只想,自己的,你的,感情
提問: 離婚的男人難道就沒有感情了嗎?(請男士回答) 問題補充: 我們短信交往了一年多,見過幾次面,主要都是信息聯系,每天的信息都有好幾十條。天上,地下,婚姻,性愛,無所不談,他是做業務的,已經快到不惑之年了,曾經離過一次婚,之后談過好幾次朋友,但是都沒有結果。他經常說他這一生都不要結婚的(我想可能是被傷得有點怕了吧),總說只要情人,說婚姻是火葬場。經常想讓我給他,我說那要結婚才可以,聊了有半年多之后,他松口了,說給他了就結婚,有時候又說懷孕就結婚。我們有過一次親密接觸,是在一個很破的旅館里面,他那時候在那里洽談業務,住那里,我去看他,就那樣了,但是沒有給他。我以前說得很嚴重,如果他要了我又不跟我結婚的話,我會從樓上跳下去的,我想他也有點怕吧,所以也沒敢太強迫我。之后他也說買房子之類的話,但是沒有說結婚,回家之后,我很煩,因為我馬上就要回北京了,想知道他到底怎么想,就逼問他到底要不要跟我結婚,他當時好像有點猶豫,后來在我一再逼問下,說不結婚,要我做他情人,我說那就算了吧。后來就沒有怎么聯系了,我后來問過他幾次到底還有沒有可能,他都說不結婚讓我做他情人,有時候會說懷孕了結婚,我覺得不太可信就沒有怎么聯系。
現在想想,他一年來這樣子發信息到底對我有感情嗎,如果有的話怎么可能這么輕易的放棄呢?我們一年多來默默圍繞的話題有好多都是性,他說沒有在性的話絕對不會讓一個女人在他床邊,而且說沒有性的話婚姻是不會長久的。想請問各位先生,性就那么重要嗎,離婚了連感情也離了嗎?真是不懂男人,怎么會有這樣的呢。剛開始的時候因為他離過婚,我說是絕對不可能的,但是他就是不放棄,結果我現在都做好了傷害父母的心理準備,他卻這樣,這是為什么,他曾經付出過感情嗎? 医师解答: 我感覺你現在是身陷在感情中,頭腦有些糊涂了.看了你的這段話,情況已經一目了然了.他一再說不想結婚,只想找情人.已經表明了他的立場,至于曾經受過傷害之類是男人逃避婚姻最好的借口.
至于感情,由于你還未同他上床,恐怕這是你現在吸引他的唯一的籌碼.
40歲的男人絕對應該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如果他真的想結婚,是不會一味的只想和你上床,而不考慮其他,如果他不想結婚,你付出再多,只是浪費自己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