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有什么,不高,自己的,都是
提問: 我是一個脆弱的女孩,怎樣才可以戰勝自己呢? 問題補充: 我試過很多辦法要戰勝自己,最終都失敗,很多道理我也懂,但拿到現實生活中就不一樣了,一件小事,可以讓我哭個不停,我要怎么辦,請前輩們多多指引一下,我會很感激的! 医师解答: 我不覺得這有什么問題呀!~女孩子那有不脆弱的,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是堅強的,女孩子都喜歡多愁善感,經常哭鼻子,發泄一下心理的悶氣。我覺得這在女孩子里面很正常,唯一感覺不正常的就是你太在意這樣的事情了,是不是你身邊的朋友或者是同學這樣的說你,讓你才會產生這樣的想法。越在意的事情越容易成為心病,換一個觀念和想法看看,合理的事情哭鼻子就告訴自己哭是正常的,不應該哭鼻子的事情哭的時候就問問自己是什么事情讓自己這么傷心難過,想想有沒有辦法可以避免或者克服。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點,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這些不高興的事情,多和朋友在一起,有什么不高興的事情找人說一說,換另外的其他方式排解郁悶,比如聽輕快的歌曲,看兒時喜歡的動畫片,看平常一直想看但是沒有機會看的小說……有很多的方法可以發泄,不一定要用哭。別太強求自己,那樣只會適得其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