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的人,你的,孩子家,你是
提問: 郁悶,我的女朋友很愛我,我也很愛她可是她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婚事,怎么辦? 問題補充: 郁悶,我的女朋友很愛我,我也很愛她,可是她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婚事,怎么辦? 医师解答: 自己爭點氣.女孩子家不同意無非是下面幾點:1.男方的家境2.地域問題3.年紀相差異.4.男孩收入不高.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多努力點.多賺點錢.相信上面的幾個問題都能解決.
要是一時賺不到錢OR很多錢.但要把你的信心.決心.表露出來.表露出你是一個很有上進心.很有潛力.很負責任的.很有前途的人.表露給女方雙親.他們領會進你表露的.那問題也不是很大了.

我女人的事我們剛開始也很反對.后來小伙子接觸時間長了.看看的確還不錯...
現在倒也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