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如果你,孤僻,在一,偏激
提問: 究竟是放棄,還是堅持! 問題補充: 這個女孩,是我的初戀,但現在我們認識差不多八年了!
跟她談了四年,后來分開了!這三年以來,她談了個朋友!而我談了很多朋友,但是始終沒有一個是自己喜歡得,我始終想找個女的忘記她,但她給我的感覺沒有任何一個女的能比得了的!這三年多里,我們得聯系沒有斷,基本都是她主動聯系我,因為她談了朋友,不要我聯系她,怕誤會!我答應了!每天都守侯她打來的電話!直到前段時間她每天給我打個電話,我知道她肯定發生了不好的事情!她告訴我,跟那個男人在一起好累,那個男人給她的愛,變成了一種溺愛,讓她覺得有點窒息!她提出跟那個男的分手了!于是我給她說,我這幾年來,一直沒有忘記你,說了很多話!她終于答應了,給對方(我和她)一個機會,我聽了后非常高興,可是第二天,她哭著對我說,我們還是分開吧!我聽了之后,猶如一下從天堂掉到了地獄,當時真得有種想跳樓的感覺!我打她手機都不接我電話,直接關機,后來過了幾天!她上網了,我跟她聊了好久,她終于說出了她心中的話!告訴我,她現在心好疼,好空!找不到方向,對誰都愛不起來,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甚至連笑都是假的! 我聽了后,不知道說什么好了!
她一直都說我不愛她,都說我給她的愛不夠多!我出身在一個單身家庭,一歲開始媽媽就離開了我!爸爸把我帶大,使我現在的脾氣很剛烈!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疼愛一個人,讓她感覺不到我的愛!
但是這幾年來,我基本天天都會想起她!以前發生過的一點小事,到現在我都時常回想起來,真得忘記不了!人家說時間會沖淡一切,但是我真得做不到!而且我跟她都不在一個城市!
我現在真得不知道怎么辦了,我真得很想跟她在一起,因為跟她在一起,我才會有那種非常開心的感覺!
希望各位專家可以幫我分析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在一起8年會讓雙方的了解程度加深,這個時候大家的一些缺點都會顯露出來,如果是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會以愛包容對方的缺點,同時為了愛改掉自己被對方所厭惡的缺點,如果你確實愛她的話應該學會去關心她,照顧她,改掉你性格中因為以前環境所造成的一些偏激和孤僻,用你的愛去融化她吧,時間會給你證明的,記得抓住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