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我想,有一,她也,到你
提問: 好想挽回她,失去她感到好空虛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該怎么說了
我真的后悔當時的沖動
哎~~~~
我想她也愛我吧
但是我不想等待
可是失去后就知道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我該怎么辦
還去對她說嗎?
她還會接受嗎?
再說我自己也自甘墮落了
我發現我失去她我這一輩子就會走不下去
我真的很愛她
我真的很想挽回
那怕讓我死也愿意啊
可是她知道嗎?
知道了又怎么樣?
她還會給我機會嗎?
医师解答: 既然你那么的愛她,
就應該讓也知道,
如果她也愛你,
那么你們就好好的過下去呀,
如果她已不再愛你,
我想你再這樣下去,
受傷的還是你,
你又何必呢?!
你又不是只為她一個人而活的呀!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但還是希望她能感覺到你對她的愛,
你們有一個好的愛情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