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有,也可,豆芽,生了,要吃
提問: 我的奶怎樣才能在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是3月27日出生的,出生后身體有一點小問題被送到了新生兒科觀察了一個星期,這個期間我每天用吸奶器給寶寶把奶水吸出來送去.寶寶吃到了我的初乳.由于寶寶在醫院期間吃奶瓶觜吃慣了也由于我的乳頭太小,寶寶吸不住所以每次都餓的和氣的嗷嗷哭,我就每天用吸奶器吸出來給他喝.可是從滿月后五月一日開始我的母乳漸漸的就沒了.喝了很多的補湯就是沒用.以后寶寶開始吃奶粉.聽老人說奶是用吸奶器吸沒的,也有人說是上火沒的,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奶就是沒了,為此我很上火為不能給寶寶吃更多的母乳而懊惱.寶寶現在兩個月零九天,這幾天不知道我吃什么吃的不知不覺奶水把睡衣滲透了,我試著用吸奶器吸就吸了一點點奶瓶底都沒滿就沒了,吸不出來.我不知道吃什么還能來奶水.聽別人說寶寶只要不到一百天,媽媽吃偏方就能把奶催出來,希望有心的人能幫幫我,我懷著十分迫切的心情想讓寶寶從新吃上母乳,謝謝各位!幫幫我
医师解答: 我當時生了寶寶3天多不來奶,后來我媽媽聽人說用通心草(藥店有賣)+鯽魚+黃豆芽煮湯,通心草不要吃煮了以后扔掉,其它多要吃掉,通心草很便宜的,你試試看效果怎么樣,我覺得還可以,我中午吃下午就有奶了,而且現在寶寶8個月了,奶還是挺多的。但是也可能因人而異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