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人是,孩子,他的
提問: 發現老公背著我單獨和別的女人見面,我很難過.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戀愛半年就結婚,登記的第二個月我就懷孕了,懷孕48天流血(由于是第一次,我很害怕),醫生建議我住院保胎。我很擔心寶寶有什么問題,并且自己也很不舒服就這樣懷孕,我還沒能體會什么是新婚什么是快樂呢!打算不要了,我到公司和老公商量后他讓我先到醫院住院保胎看情況再作決定,看到他那么執著那么喜歡小孩我就同意了,我整整在醫院住院了一個星期很痛苦,心里壓力很大,憔悴了體重也下降了許多。在我出院回到家的第二天,老公看電視忘了關QQ,我睡不著就上網,無意中看到老公和一個網友聊了以前的一些無所謂的東西,但有兩句我看到后真的很受不了,老公說:很久不見你了,真的好想你。她說:是的,我也很想你。老公說:什么時候有時間我們單獨見見面好嗎?她說:好啊!老公和她聊這些可是我在醫院保胎的第三天晚上并且還在網上聊一些18歲到23歲的女孩,看到這些我真的太傷心了,我為了我們的孩子在醫院保胎,壓力那么大,他這樣,我真的太難過了,并且我們才結婚兩個月他就這樣了,以后我該怎么辦?
我懷孕后老公叫我辭了工作不做了,他每天都是早出晚歸,很多時候都是我睡著了他還沒回到家,以前老公經歷過兩位同居女友,結婚后他的電話也有凌辰響過,當時我問他是誰?他說:不認識的。就關機了,也經常看到有女孩子發信息給他,他都說是一般朋友,我被新婚沖昏了頭腦一直很相信他,自從我看到他的Q后,對他的信任度降低了許多,他回到家我問他今天出去辦了什么事?能告訴我嗎?和誰在一起了?等等。他就很生氣討厭我問他這些,還說我沒事找事,和我吵。我現在又懷孕、老公又這樣、自己又沒有工作,我真的很迷茫、很無奈。。。。
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辦? 我老公在網上說很想見的女孩并不是他以前的同居女友,是他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別人介紹他認識的一個女孩子。 医师解答: 我是一個已經結婚多年的姐姐,我想告訴你說。你先不要孩子行嗎?但別說是自己不想要,你要說成保胎得來的孩子怕不健康。我有種感覺:這樣的男人是靠不住的。一個小孩子足以把你“看”在家里。你原來的想法是對的。別太早的要孩子。那樣對你很不利。男人的花心不是你是否住院保胎能控制的,恰恰相反,你不在家的時候,正是他最方便的時候啊。我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所以才能這么對你說。希望你能很好的保護自己。有過同居女人的男人是不會輕易就忘記過去的。我丈夫就是這樣的男人,他和他曾經有過肌膚之親的女人發生了婚外戀。是在你認為最不應該的時候,就是我和我們的小孩子最需要他的時候。我想對你說,過于單純的女孩最容易受到傷害。凡事一定要三思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