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你的,你有,你能,形成了
提問: 怎么才能不然狗狗睡床上吶? 問題補充: 我的狗狗一直要睡在我床上,可是我還是覺得有些無法接受,我的狗狗彈跳力極差無比,跳不上床的,就兩只腳搭在床沿上不停的想往床上爬,也沒有個放棄的時候,每次都是我最后妥協讓它上床,我把它放窩里之后它還是會繼續重復剛才的,
請問有什么辦法可以讓它不要這樣伐?不然的話我看到它一直趴在床沿上我很心疼的最后肯定會妥協的,我也試過把它放窩里然后自己蹲在旁邊等它睡著了再上床,可是一上床它馬上就又搭上來了,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因為你的一次次妥協狗狗已經形成了一種習慣,所以現在糾正起來就很困難了。

如果你能狠下心來,如果你有足夠的耐心,那么糾正小家伙這個習慣可以做到的。

首先準備一個水槍或者噴壺,在狗狗每次要上床的時候用水槍噴它,狗狗是怕水的,久而久之它會知道只要上床就會被水噴。

第二、將狗狗的窩安置在客廳或者陽臺,要舒適一些,平時不要讓狗狗進你的臥室,從根本上杜絕狗狗上床的可能。

第三、 給狗狗準備一些玩具、例如:咬膠之類的東西,讓狗狗有可以消遣的玩意。

第四、每天臨睡的時候給狗狗準備一點吃的,讓其排干凈大小便,這樣狗狗還可以多睡一會,不會起的太早,打擾你的好夢。


不知道以上的方法能不能解決你的困擾,我們都盡力而為吧!

希望你的狗狗健康、活潑,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