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自信心,的人,看法,心情
提問: 我很失敗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生活中太多事情總不如意,覺得別人都看不起我!!!我很失敗,整天心情也很不好!我該怎么辦?!!! 覺得自己什么都不行!哎!我要怎么做 医师解答: 要樹立自己的自信心,而且不要太過于在乎別人的看法,尤其是些不重要的雜事;自己的心情是自己創造的,你要是月在乎別人的看法,你心情就越不好,記住: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但一定要走正道哦~~~其實你不用沮喪,這世上,又有誰事事都能如意呢?想想那些比你更慘的人吧~~~你就會知道,其實你比他們更幸福。再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磨難對人是有好處的,人要學會在困難中成長。你說對不對?學著開朗一點,把那些小事看淡一點,不要這么在意,樹立自己的自信心,勇往直前~~~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