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他是,他的,如果你
提問: 他是為了性而和我戀愛嗎? 問題補充: 他并不是很帥,有文化,有自己的公司.而我只是一名相貌普通的營業員,我們是在婚姻網站注冊認識了彼此.記得和他第一次見面,他開著一輛黑色的轎車帶我去了一個空氣很好的公園,因為我們是網友,他為我打開了車門,我還是壯著膽子進了他的車子,他不斷的解釋他如何如何說他不是壞人,我一直沒有說話,他解釋的就越多了.還拿他的口香糖給我吃,被我拒絕了,他說我刻意的保護自己.見他苦口婆心的說的太多.我證明了他說的一些是值得可信,他的話才少些,為了暗示彼此突然無語的尷尬,我就問了他一些問題,我們的話就越來越多了。
我們的談話漸漸隨意多了.之后他和我坐在了公園的椅子上,見他靠的我越來越近,接著就搭著我肩膀,第一次見面就這樣的動作讓我覺得很不習慣,就突然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說想走走呼吸下這里的空氣,公園里給人的感覺想是在戀愛.我們看見了前面一男一女生騎著單車,他問我,你猜他她們兩是什么關系,我就說戀愛關系,有可能后面的那個女孩是他妹妹,他就一口肯定說他們的關系非同一般.
漸漸的我想回家了,就告訴了他,他也覺得不早了,我們在公園待了沒多久,他就送我回家了./一路上他還是不斷的解釋他不是壞人,他說了很多希望我相信他,到了家,我因為害怕,趕緊逃離了他.希望不要再見他了.感覺他色!他一再的告訴我希望我和他戀愛,做他女朋友.為了保護自己有可能第二不再見他,欺騙了他在說自己在一個某個地方工作,其實是在另一個地方工作。第二天清早他打我電話說我欺騙了他。他說他帶了很多零食去那里找我,問那里的人,根本就沒我這人,說我為什么欺騙他...就這樣我們越走越近的進入了戀愛,認識沒多久竟鬼迷心竅的發生了關系,漸漸他對性的要求也越來越強烈,我越陷越深了才知道喜歡上了一個自己很模糊的男人.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你不愛他,你就不要為自己走到這一步而后悔什么了,分手就是了,他又沒有吃虧,所以他即便是動了真感情受了傷,我想恢復起來,也會很快的;
如果你覺得他很愛你,雖然你對他還是很模糊,你怕他只是為了性才愛你的,你可以跟他談結婚的事,他同意的話,就證明你以后還是會很幸福的,只是暫時你還沒有找到愛的感覺;如果他不同意,我想你對他的猜測是對的,他是個壞人.
希望他是真心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