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是,如果你,我的,你的
提問: 我該怎么做才是正確的呢!~ 問題補充: 我們是學計算機的,班上女生比男生多,我也是男生,但我們班上有3 4個男生總愛面前出風頭!在教室里大喊大叫的,我見了很不爽,他們整天不把別人放在眼里,好想世界他最大一樣!其他學生也見他不爽~我該以一個怎么樣正確的心態去面對他們!怎么樣做才正確呢!~~ 医师解答: 像這樣的人無論在哪里都會存在,以后你工作了也是.我的建議,如果你不是那種很會處理問題,做事很圓滑或者在某個圈子還蠻有權威的人的話,碰到這種人,最好是:惹不起躲得起。他們被人討厭是他們的事情,只要你不做那個被別人討厭的人就行了。
看他們不順眼的人多了,你又何必強出頭呢?強出頭的后果可能會是被他們狠狠報復,如果你有本事把他們教訓一頓然后他們聽你的話的話就盡管去做。
我以前也是計算機班的,像這樣的男生基本都是被我們女生狠狠修理或馴服。什么樣的男人最后還都不是被女人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