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很好,他是,有很多,你了
提問: 不愛我為什么要傷害我,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 問題補充: 為愛付出過的所有,換來回身的傷痛,無言的結局,無言的對白,無言的愛,他又何嘗明白。害怕分手終于到來,終于結束我的愛就這樣給對方豪不珍惜的傷害,換來我的初戀是這樣的悲害。
我深愛他:[賈祥進],他既然為了一個背叛他的初戀情人來傷害一個深深愛他的女人,這樣值得嗎?被傷害的是何等的難受,他卻感覺不到?叫我如何挽留自己丟失受傷的心,用時間來彌補一個撞傷的心靈換來什么樣的精神取代一切快樂。
我和他是以一條信息來結束一切的,他選擇從此以后作為朋友,我無言面對一切突如來的傷害內心的痛,我還能怎么樣,只能去面對,感情是不能勉強,他不愛你又何必在繼續的受這樣的折磨來對代自己,我還能怎么樣只能這樣來安慰自己。
[[手機的分手對白]]。我說:
過的還好嗎?忙嗎?可以聊聊嗎?有時間嗎?
可以。
你考慮了那么長時間你不是說找個時間面對好好談談嗎?這么長時間了,是不是就這樣的無言代表了一切,?說著我的眼淚流了出來打失了我的臉,模糊的雙眼破碎的心。
不是………………只是不知道該怎么開口對你說呀,畢竟也有兩年的感情呀,內心不知道該怎么說出口。我知道他那邊也是痛苦的。
沒關系,你想說什么你就說吧,不必在乎我的感受,最后一刻你現在我打電話給你,我只是想要一個答案,請你告訴我好嗎?無任是什么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真的好在乎你,你給我一個解釋,為什么會走到現在這種局面。為什么要這樣的對我?請你告訴我?我一邊說著眼淚不停的流落,嘩嘩的眼淚模糊的雙眼誰有看得到與明白,誰又能夠為我逝去淚水與安慰受傷的心靈。
他說;你線說吧。
什么我先說,你要我說什么,我不知道自己要說什么,只要你一句話,我們是繼續還是分開。
你先說呀?
你先說/我知道他也害怕說出來后悔,可我只希望他對我說不要分開。即使說分手總比自己說出來要好的多,不必害怕后悔,也沒有后悔的余地,因為是他不要我了,如果是自己先說出,竟要后悔也要回頭。
我看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什么?
我看我們還是作朋友好了哦?
聽了這句話我受到了很帶的打擊,他既然要和我分手,害怕的事情終于呈現,他的一句話劃破我整個完整的心,就象刀割般。
什么?為什么要做朋友,我不想做朋友,我離不開你,我們不要做朋友好嗎?我不要做朋友,眼淚嘩嘩的更讓我模糊一片。
好了,冬青,你不覺得很累嗎?
是,我是覺得很累,是你讓我這樣。能不能不要分開?
說了好常時間他還是選擇做朋友,我還能怎么樣,他只是說他還有事,也不想多說,我說:我不要和你離開,我知道和你在一起不快樂,然已經這樣了,我還能說什么,就連做他的臨時女友與情人都說了。為的是什么?因為我離不開他。
他問我干嘛要這樣子,我半天這里說一句那一句,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么,我為什么要這樣?還不是因為你,我不想和你分開,我只想在你的身邊,不做你的女友不做你永遠,我只希望能在你身邊適應的離開,習慣了我自然的回離開你的,這實我的眼淚流的更傷心,]
我只希望什么時候回到我的身邊都可以,不做從前的關系,如果你需要我,請回到我的身邊,我想你,請你回到我的身邊好嗎?時間會漫漫淡化的,當我找到了我喜歡的人我在切底的分開?只希望不要說分手,即使你留給我無情的冷漠也好,請不要分開,我不要作朋友,兩年的感情你以為就這么的簡單的分開嗎?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你有沒有考慮過我,我只希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好不好嗎?
冬青不要這樣,這樣很累的,
我不要。我要在你的身邊,你然到還不明白嗎?你為什么要這樣的對我。/
我哭的象一個無住的小孩一樣多么希望他能好好安慰我,他甚至連一句安慰我的話也不知道怎么說;叫我如何的面對這樣的一切。
慢慢就會習慣的呀!
好了!
我不要嘛!
感情是勉強不來的,一見鐘情是沒有用的。
既然這樣早知道,當初為什么要在一起。為什么要傷害我呢,這樣叫我怎么去面對以后的自尊,一個女孩的自尊,你明白嗎?
那我向你道歉?
道歉就這么就算了嗎?
那你還想怎樣,
我不想怎樣,[這時我哭的更傷心含淚的說著;,]我只希望在我這樣子,你能好好的安慰安慰我,不要動不動的對我發火,只希望你能夠好好的對我說你明白嗎?我不是要你的任何,我只希望要的是最后的安慰。這一點你都做不到嗎?啊,為什么要這樣的對我,我只希望你好好的對我說。
我不會安慰人的,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從來就不知道怎么安慰一個人。
說道最后無言以對,該說的都說了,該挽留的都挽留了,還有什么好說的,多說是勉強,勉強又有什么幸福,他只以一句考慮來回答你,還有什么好說的算了吧,就讓一切隨緣吧,該來的還是會來的,該面對的還是要勇敢的面對,不要在遷就這份愛了,他本來就不值得你去愛,這么平平淡淡的愛你受的傷害還不夠嗎?你應該找就知道這份愛遲早就要結束,早就知道他不在呼你,現在面臨事實來的一切,為什么還要這么在乎,還要去勉強呢,你已經傷的偏體鱗傷了,算了吧,掛斷電話就此結束。
最后夜晚來臨多么的孤獨,獨自在被窩流淚,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愛你,心碎難忍,夜難入睡,怎么辦,枕頭濕了,抱著的布娃娃也用淚水濕透了,誰又能夠明白,你怎么就這么忍心的傷害這么一個愛你的女孩,你好狠的心,[祥進]。
打開發送新信息;感情是誰也勉強不了誰,我會接受我們從此以后成為單純的朋友,就單一切沒有發生過,希望你找到一個真正讓你值得珍惜的人相愛成為永遠。之前我說過的話希望你不要往心理去只要你過的開心我會永遠祝福你的。你說的沒錯,干嘛要把這樣一吹而散的事情把自己搞的這么累。
就這樣含痛割淚的信息結束了永遠,想想自己愛的多么不值得啊,他不值得我愛。該放棄的還是要放棄。感情不是我一個人能做主的事情。這份感情可能是真的注定不能在一起吧,我相信不是他不喜歡我,著就是緣分注定我與他不能在一起。。
什么樣的感情才能相愛成為永遠

医师解答: 你的文章寫得很好,不過描述得有點含糊,我不是太懂,從中我感覺到他是不愛你了,好好保重自已吧!外面的陽光很燦爛,五彩繽紛......還有很多善良感性溫柔的帥哥,他們正在等待一他們的愛情.......記記放開以前的,把握美好的未來.....你會幸福的.....有時間聽一聽<<女孩的心事>>陶晶瑩唱的,可能你會有所感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