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米粉,特好,是他,就不
提問: 貝因美營養米粉好不好 問題補充: 我給六個月的兒子買了貝因美營養米粉的AD鈣奶系列,他蠻愛吃的,但是給他買了乳清蛋白貝因美營養米粉,他就不大愛吃,這兩個包裝蠻想像的,會不會有問題啊?另外貝因美營養米粉好不好,哪個母親喂過,說下 我買的是一段的。 医师解答: 我發的這張是他五個月時照的,他現在六個月了,他從出生就是吃貝因美系列的,兩個半月開始吃米粉,也會挑口味,但我把同段的各口味到在一起給他吃后,就不挑了,現在還加了三段的,營養又全面。孩子也象大人,有愛吃和不愛吃的味,不是米粉的問題,如果沒有口味之分,生產商只要生產階段就行,不用分那么多的口味了。我覺得這個牌子挺好,別人都說我兒子長得特好,也祝你的寶寶長得特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