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就把,可以看出,姥姥,要她
提問: 家里只有保姆和寶寶,我有些擔心 問題補充: 由于工作忙,原先家里請了保姆和奶奶兩人照看寶寶,寶寶10個月,調皮可愛,最近奶奶有事來不了,只好由保姆單獨帶寶寶在家,保姆才來2個多月,年輕比我小2歲,我有些擔心家人不在,她會虐待寶寶,因為原先寶寶很喜歡她,最近我回家時,寶寶卻強烈要求我抱,不要她了。我早上起來盡量將家務做好,中午給她送飯,晚上等我回家再做飯,囑咐她不要兇寶寶,寶寶膽小等等,盡管這樣,寶寶居然流起了長鼻涕,真沒辦法。 医师解答: 如果可能就把寶寶讓姥姥看幾天吧.或者至少找個比較不錯的親戚.從你的話里可以看出保姆應該對寶寶厲害了,不然不會不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