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把他,你的,到了,我也
提問: 特別特別的辛苦,特別特別的痛苦 問題補充: 和他分開已經近4個月了,在一起的時候很相愛,分開也是迫不得已,他對我很好,是在用另一種方式愛我,我知道,所以我不能再和他聯系了,只是默默的祝福他,祝他一切都好.現在我已經有了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在陪著我,可是在我孤單、寂寞、受了委屈的時候我還是常常想他,常常夢到他,是那種特別特別的想,想到心痛的那種想念,我知道他希望我能開始新的生活,希望我幸福,可是我該怎么辦,我很想給他打個電話,哪怕再聽聽他的聲音也好,可是我又覺得那樣會打擾到他,也會對不起我現在的這份感情,可是忘又忘不了,特別痛苦。 其實我真的想打電話給他,問這個問題時我想大家鼓勵我打電話給他,那這就是一個我打電話給他的最好借口了,可是看到大家的回答,我又困惑了,我想我應該聽他的話,不再辜負他,把他埋藏在心底,珍惜眼前的一切,不過我不知道這期間要用多久的時間,我現在也不會一下子就把他忘記,不可能,想著他曾經唱給我的歌,牽著你在天空飛翔,這樣看世界不一樣,有了你在心上,世界或許就這么寬廣,我很想哭,特別想他. 医师解答: 如果從感情上講,打一個電話應該是可以的,這個也是很正常的.我鼓勵你去打.但是不可以因為這個電話使你們舊情復熾,這樣對你現在的男朋友不公平,也很不理智.
愛情并不能與人分享,這是一個重要的愛情原則.否則的話,你就會處在一種很痛苦的狀態之中, 就像你今次這樣.
其實既然愛情已經不屬于你,你應該學會"放棄","放棄"也是一種幸福.我也曾經有過跟你一模一樣的經歷,但我能"放棄",所以"活"到了現在.
一下子把他忘卻,心是很痛的,也不現實.你可以用時間做止痛藥把他慢慢地從你的記憶中淡忘,這樣心不會那么痛.相信你,你一定能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