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
提問: 戀愛 問題補充: 我一直在暗戀一個人,這已經快有十年的歷史了,并且我也知道他也很喜歡我.但我倆卻還沒有機會說上一句話,這是因為他總在全國各地甚至在外國跑.總之,每當他一回來,他就會在車里或者在某個角落里看著我.我應該怎麼辦?是把他從車里揪出來呢?還是等著他有一天說出他的心聲?不過,他自以為我還不認識他.其實,在我只有十一二歲時的一次家庭小宴會我就開始喜歡他,在這期間,我也從來無法愛上別的男人!我知道他也是一樣.我應該怎麼辦?!我甚至不知道他的姓名!但我只知道他已經快30歲了,而我只有二十出頭,我也不知道我倆配不配.給我點建議!多謝!! 不知道應以什麼樣的方式開始我倆的對話,請給點建議! 医师解答: 你有些自以為是.是你喜歡他多.應該是自己采取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