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她的,只需,你不,把你
提問: 我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是她又很喜歡另一個人。那個人與她不在一個地方,也不在一個省。他們是高中的時候就在一起的,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我開始追她的時候,她就拒絕了我。呵呵,說來真的好笑,一年過去了,我仍然深愛著她,亦如當初。現在她與他分手了,原因我不得而知。在這個時候,我接著去向她表白我的心意,我是真的那么喜歡她。昨天我們一起去吃飯,我喝得有點高了,在睡的時候,我繼續給她發短信,我說我會繼續等下去的,直到我們不得不分開為止。她回信與我說:我們的感覺是一樣的,我也過的很痛苦,(她與她的初戀分了,她們相戀了五年。)我自私我只是想好好的保護自己,平靜的過自己的日子,被我傷害的,原諒我,我除了說聲對不起什么都不能做,對不起。呵呵,我不知道再說什么好的,我只是說我會繼續關心你,對你好下去的,到我們不得不分開為止。我自己有時也很迷茫,不知道這樣下去,會是什么樣的結果。
呵呵,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好的了,是不是我真的應該豁然的去面對,還是有什么好的辦法去面對?
医师解答: 在這種情況下,你不應該表白,只需無微不至的關心她,照顧她就行了,一切都在不言中。完后她便會主動的把你與她的前男友作比較,時間長了她愛前男友的心自然就會轉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