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跛子,如果不是,他去,骨骼
提問: 寶寶的腿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現在25個月了,這兩天我發現她在走路的時候腿腳好象有點兒不太對勁,有些一跛一跛的,不知為什么?不過,她沒有疼痛的表現。而且以前,寶寶的一切都很正常。我現在非常著急呀!有誰能幫我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先排除他的故意行為,我家兒子曾有幾次故意學在外面看到跛子走路,后來被我糾正了。

如果不是故意的,再詢問他最近腿腳有沒摔著碰著,有時可能自己沒意識到的碰撞會影響寶寶走路的情況。

第三帶他去醫院做下檢查,如果身體缺鈣或維生素,也會影響寶寶骨骼的發育。針對實際情況咨詢醫生治療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