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不是,你在,能在,你了
提問: 怎樣才能讓她愛我而不是他 問題補充: 我剛進入大學發現自己真的喜歡上了一個女生(我們現在都是大一)可是她告訴我她上學期已經有男朋友了.我真的很喜歡她,我能夠為她承擔起一切.可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做.(我是第一次看她一眼就產生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就好象以前就認識一樣,但是我跟她很少見面主要是我們不在一個學院)請朋友們指點我一下吧.謝謝你們了 我感覺我比他男友要強,至少在學業及經濟條件上.但是我又沒理由告訴她這些.不然會顯得我在炫耀. 替補的對象怎么說啊?我不想放棄她.只是恨認識的太晚了.我是下學期才認識她的.當她告訴我有男友時我說出了我也喜歡她
医师解答: 我覺得這個是看雙方的感覺、心跳的。要是她見你了 心跳的話,應該以后你們會走在一起的。 試著和她多接觸,不要太明顯表現出你在追她,要是能在一起,以后會順其自然的。
不是優秀 有錢就是強,大學里面都是學生看的不是錢 在社會上交往的話,女孩家人才會考慮到錢。希望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