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感情,我是,很好,那就
提問: 問情圣們一個問題 問題補充: 在你的生命里,如果你遇到一個溫柔多情,感情細膩的女子,你曾經和她有段感情,而且她給過你很大幫助,但是她的感情細膩會使你經常感到郁悶,你會怎樣? 可能我提問時說錯了,我補充一下。她比較內向,而我也不很外向,在一起時總是找不到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所以郁悶 医师解答: 遇到一個溫柔多情,感情細膩的女子 是好事啊 我求之不得啊!!

曾經和她有段感情, 那就是說我是愛她的 是吧 很好 呵呵

她給過你很大幫助 對我 還很有幫助 真的有這么好嗎?

她的感情細膩會使你經常感到郁悶

那有什么關系呢 對我這么好 而且還處處幫我
而且我還是愛她的 我還是 一樣的愛去啊
如果對她的感情細膩 很在意的 話 我 回對她說明的 讓她 去改
如果她改 不了 那就我改 讓我試 著去接受她
愛她就 要愛她的一切 包括 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