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你的,也是,她的,影像
提問: 師父過生日,我該送點什么東西? 問題補充: 我師父現年43歲,我去年讓她做的師父,這幾天就是她的生日了,我應該送點什么好?
他是一位女性,我是一個二十幾歲的男孩
她的經濟條件相當好,幾乎可以說什么都不缺
我剛從學校畢業,所掙的錢剛夠糊口,請大家幫忙
幫我想想送點什么東西比較好? 医师解答: 既然被你認作師傅,那兩人之間肯定感情深厚了。既然如你所說,她的經濟條件有不錯,一般商場里可以買到的東東也不會給她留下多深的印象(再說,咱們這個年齡段的,花上百上千的去買件禮物也是會很心疼得!)所以本人建議,樓主DIY一下,錄一盤以自己為主角的影像送上,內容可以是一些能夠感動師傅的心里話,也可以是你與師傅之間建立友誼的場景過程縮影。且畫面一定要短而精焊,語言要恰到好處,不可拖拖拉拉,影像時間也不宜過長,20分鐘為宜!相信你的師傅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一定既驚喜,有欣慰!而且每當看到這盤DV的時候,也就會想起你們之間的師徒情深,絕對保質又保量!!!
你說呢:)
(備注:如果個人覺得錄制過程太麻煩,也可把DV改成錄音帶,這下簡單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