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痛苦,還是早點離開吧
提問: 朋友帶給我的傷害我該如何處理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與妻子結婚8年,有育一男孩五歲,去年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覺察懷疑孩子不是他的,質問妻子,妻子承認孩子是她與領導的。后來我們辦了離婚手續。分開后,我與同事拍拖。可是,他的妻子知道后,利用父母對孩子的依戀與支持,注銷了離婚的所有證件。還來單位狠狠地打了我。看到年邁的父母,現在,他還是每個星期固定回家鄉看孩子父母,跟老婆一起住。前不久我生日,而且病了,要求他這個星期六日不要回去,留在我身邊照顧我。他拒絕我,說一定要回去看父母、孩子。他連這樣的小小要求都做不到,于是我們就分開吧!什么挽回的機會都沒有了?我想不出為什么我對他這么好,還抵不過他的假兒子和父母。他怎能如此對我,難道他戴綠帽不覺得丟臉、恥辱嗎? 上班我還要面對他,萬般痛苦。我看不到未來??? 医师解答: 他不愛你,你還是早點離開吧,不在讓自己傷心了.從痛苦中走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