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到,不幸,幸福
提問: 我的愛情會找到幸福的歸宿嗎? 問題補充: 2004年的這個月,我和他相識了,與一個廣東的已婚男人就注定有了理不清的情緒。我們確定關系在當年的六一兒童節,在這之前,他總是會找機會與我接近,久了我想明白他到底對我是什么意思。為什么老是有意無意的接近我,五月的某一天我告訴他,5月28日是我的生日,其實這是假的,我并不是那天的生日,但我看得出來他很在乎這次機會,他告訴我那一天他并不休息,但他會無論如何都休息,陪我過生日,日子就這樣有他無他的過著,很快就到那一天,我有睡懶覺得習慣,我是中午十二點半才起床來的,起來沒好久就接到他打的電話。讓我去他的公寓,我一去看見那個房間,驚呆了,簡直不象是一個男人住的地方,屋里一整潔,家具亮得發光,這是公司給他們大廚的住房,這房子里面住著七個男人,分別有自己的房間,我們是同一個酒店的員工,所以那幾個人我都認識,來到這里也就不覺得陌生了,晚上他下廚做了一個白灼蚽,弄了幾個家常菜,我們就在他房間里吃了晚飯,吃飯的時候他對我照顧得好得很,倒飲料,給紙巾,問寒問暖。當時感覺真不錯,找一個比自己大十歲的人做老公也不錯,很懂人情事故呀,晚上九點半,酒店的朋友都下班了,全部來為我慶祝生日,他出手很大方,送了我一束十一枝玫瑰和香水百合組成的鮮花,還有一個大蛋糕。我們先吃了飯,后來又去本色唱歌,晚到晚上一點過,當晚我沒有回家,在他那里住下了,我們有了關系,他說會給我一個名份,我想如果他工作一直都順利的話,這應該不是空話,但事實就是事實,從那以后他的工作就有很多麻煩,到了春節過后就換工作了,在2005年時間里換了三四份工作,雖然他每月收入上萬,但經常失業,錢也不夠用,本來我們可以在重慶有一個家,但那是我并不想的,所以在他換一份工作的時候問我要不要他去外地工作,我也對這份感情覺得累了,我就說你去吧,就這樣十月份我們分開了,感情也就被時間沖淡了,起初他過去每個月會寄二千元錢給我,后來我就沒有讓他寄了,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認識了,他是一個大學本科生,不光是學歷可以,家庭也很簡單,他工作也不錯,你們說我會擁有他真心的愛嗎/ 医师解答: 有了一個不幸的開始,還想得到一個幸福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