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是,也是,她的,是他
提問: 老婆對我父母為人有保留 問題補充: 老婆對我父母為人有保留,她總認為比我會看人,不知找些證據來讓她認同我還是怎樣..... 医师解答: 哎,女人有時就愛瞎想,而且理直氣壯,自認為是正確的
可是世界上哪有完人呢,我認為:你就當作沒聽到.
首先,你最好夸下她,說她關心"我父母"是一片好心,可既然他們"為人有保留"就有他們的道理,那是他們的價值觀
當然,你也可以鄭重的告訴她,她所說的是"我"的父母,也是她的長輩,少說點,再說自己看出來了又不能改變,"我"認同了又怎樣.畢竟那是"我父母"生活方式,是獨立的,有自由的
[僅供參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