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也有,就不,和你,他不
提問: 這樣的男人行不行 問題補充: 我和他的戀愛遭到了家人的反對,而我是一個很注重家人的人,我和他說,我有時看到父母這么傷心,心里很難過,而他卻說,這是你父母自找的,自已想不開,這聽了這話很生氣,雖然他馬上和我道歉,但是我心里還是有個結,怕如果和他一起,他以后對我父母不好 我平時看他對他的家人很好的呀,而且也挺為人著想的,怎么會說出這種話. 医师解答: 其實,我覺得他的話也有道理!他只是說氣話而已!
你們兩個的事,本來就不需要你爸媽來干涉!他們的確是自找麻煩!可憐天下父母心!
不過他那樣說話的確不對!可能他生氣而已!
你還是以他平時言行為主!
他不是和你道歉了嗎?要男兒低頭,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各退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