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是有,他是,好好的,找他
提問: 我的男朋友最近怪自己沒有關心好家人和我而煩惱,我該怎么安慰他 問題補充: 星期天,我問他給他妹妹打過電話沒有,他說連號碼都
不知道,給家里也沒有打過電話.他一直認為都沒有必要,但是他其實很想家的,只是不知道說什么,男生可能就是這樣吧.他說他欠他家人的,也欠我的,因為沒有好好關心我們.他還說最近很少和同學講話,連自己都不會關心.我該說些什么,作為他的女朋友,我該怎么安慰他. 医师解答: 缺乏生活熱情和生活動力。幫助他尋找他所感興趣的事情,激發他的熱情。他是不是有心事?溝通一下問問他。他性格內向?鼓勵他多做和多參加一些社交場合所用得到的活動:如跳舞、運動、聯誼會等。 用善意的諾言安慰他:其實家里人也知道你很想家的,既然在外面就好好的增長一下見識,體會外面的精彩世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