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和,的是,痛苦,也有
提問: 麻木的愛 問題補充: 我也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在剛過完我們的三周年戀愛紀念日2個月的時候,我發現了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當時我什么都不知道,那時候他在做業務,因為業務就必須要手機,我便買了個手機給他.慢慢的,他的聯系多了.我那時候還在上學,可是我每天還是抽時間去他那里,中午幫他洗好衣服,做好飯準備好讓他回來吃,我自己卻得馬上回學校復習.夏天連午休的時間都沒有.下午也抽時間去幫他收好衣服并且燙好放在浴室,做好晚飯讓他回來吃.因為我知道他那時候上班很辛苦,所以我處處都體諒著他。而有幾天晚上我沒回去學校住,都在他那住,可是連續三個晚上都沒見他回來,而且我每個晚上沒看他回來都打電話給他,他開始是不接,再后來是關機......我開始以為是他公司里面有事,也就沒多計較。后來我就問他晚上去哪里了?他和同事合伙來騙著我說和他們在一起打牌。我也就沒再懷疑什么。再過了幾天,我因為要考嚴,又要照顧他的生活起居,不知道因為什么原因,居然在學校大門口暈倒了,是同學和老師把我送到醫院,在醫院住了三天院,卻沒看到他人影,我的心真的冷到底了......再出院回來,他對我再也不冷不熱了,好象幫他做事是我的義務,也再不會像以前一樣關心我。第二天我打電話給他,他告訴了我實話,他有了別的女人,而那女孩子還是他高中的同學,他們在高中的時候就相互喜歡著了,我不解的問他這三年那我在他心里算什么?電話里他的語氣冷的可以結冰......后來他干脆就回家來和我說,看著他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陌生.....他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他,看著我淚流滿面,他沒有半點表情,絕情的對我說他對我沒有任何感情了。我太愛他了,甚至愛到自己一點尊嚴都沒有了!跪在他面前求他不要離開我,可是他還是那句話,對我沒有任何感情了,看著我這樣他更沒有半點關心......他還是甩手出了家門...... 医师解答: 我很同情你,因為我和你一樣!
我和他也有快三年了。
他走了才半個月,開始他對我真的很好,我們在一起很開心,我也很愛他。
既然他都走了,就算了。因為男的是說走就走了,從來不會理會我們女孩心里的痛苦。
傷心只是短暫的,如果等到結婚了,才說離開你,那才是真的痛苦一輩子的事。
朋友,讓時間來幫助我們好好去忘掉過去吧!我相信我和你一定能做到的。多留時間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多和朋友去走走,別想他,很快就會沒事的,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好男人還在某個地方,我們很快就會相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