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你的,我是,女孩子,朋友
提問: 你會把你新的手機號碼給你不喜歡的女生嗎? 問題補充: 我曾經喜歡一個男生,發短信告訴他我喜歡他,他說他有女朋友了,拒絕了我。他說希望和我做建立在友誼上的異性朋友。但我可能做不到,就不怎么和他聯系。
他兩次換新手機號碼都告訴了我,還在短信中說歡迎來電,保持聯系,他是希望和我保持聯系嗎?他什么意思啊?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信;但是我會信的;因為、我覺得那個女孩子不會強迫于你的;只是想和你做個朋友;這是作為女孩子的想法……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但是我是這么想的;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