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有一,又是
提問: 什么是初戀?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簡單的為你解釋一下下,
我也是好不容易才弄懂了的。
初戀,顧名思義,就是“初次戀愛”。
意義就是第一次真正意義上和男生(女生)交往。
準確一點就是:兩個第一次戀愛并且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
還要申明一點:
初戀絕對不是單相思,
不要以為自己第一次喜歡一個人就是自己的初戀,
這個觀點是錯誤的。
而我當初就陷在了這個錯誤里。
還好很多朋友解釋給我聽了,我才明白。
所以我現在告訴你的,
就是多方面的經驗的總結。
還有一種說法,就是初戀是懵懂的,
但卻又是最珍貴,最難忘的。
因為第一次愛得那么真,那么單純。
所以會特別懷念,特別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